Swipe to know
MORE
to the WORLD
讓世界看見台灣
Get your own .tw domain name
NOW
一座讓法國人都讚嘆的時鐘

日夜交替 原是時間可辨的初始,我們取其規格為設計精神,先是抽離既有的時間辨識邏輯,再有時鐘設計的延展。讓時鐘進入生活空間,不再是追求精確的機器,而是獲得舒緩生活態度的度量。

以前我們說光陰,是一種對時間的感知一如EMspec 品牌名字首的“E,M”,取自【Evening & Morning】,晝夜交替即是光陰,也是我們時鐘設計的初始與理念。

EMspec作為台灣的設計時鐘品牌,在製造上有極大的優勢,在台灣有完整的供應廠商,且以嚴謹高標準的自我要求,製作每一個零組件。首次參加國際三大家具傢飾展之一的Maison&Objet Paris 法國巴黎家俱傢飾展,就得到世界各地的買家們高度的詢問與讚賞,如同在TWNIC品牌形象影片中,.tw讓我們透過運輸帶,將產品運送到世界各地,讓台灣好的設計都能夠被國際看見。

  官方網站:http://emspec-design.com.tw
EMspec 是一個新一代的時鐘設計品牌,以原創的設計概念,納含極高的工藝純度,將「時鐘」提升到另外一種時間辨識的層次,強調抽離”指針”與”數字”,卻不艱澀的顯示時間,將時鐘家飾化,優雅的把時間的流逝融入生活與工作空間,重新定義「時鐘」在空間中的分量與地位。

Get your .tw
domain name
NOW
馬上註冊